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1010825百齡橋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記事

時間:2012 08 25 天氣一片晴空萬里,強風徐徐,氣溫達到30度,因為天秤颱風關係,今天開南日的天氣就是颱風過去及將來的狀況,非常適合打球。

下午15:30準時,人員大都到齊,即展開暖身接傳球練習,同時也先分出首戰隊伍名單,並分別進行前鋒及後衛練習,感謝 林尚賢老師(學長)的指導。

戰況比上週更激烈,過程無法一一報導,僅就特別報導精彩片段,首先:今天9 羅德會飛ㄋ,摁,不對,他本來就會飛,今天是傷後尚未痊癒的情況下飛的,且飛了好幾球,狀況已經不是一般散步友誼賽,而是進入正式比賽狀況,而且過程中不斷發生閃、切動作,超級經典。阿林再次發揮專長,實在因為對手淡江怪頭前輩(當家2)太強,只好臨時調整位置,把業餘的2 陳少南(電動應該打6號的)更換位置,大柱打1號,阿林ㄚ打2號,scum時對鎮,哇靠,對手3號是建中阿斌,他已經肥到可以打3號了(哈哈哈),對手2號還是怪頭,一方較量後,雙方平手,怪頭前輩嗚呼後輩太強了,阿林好樣的。剛剛升級OB的翁翔廷已掌握到開球為先機,一開賽,及突破達陣,對手說尚未暖身,然後換邊開球,好像打網球般,現在年輕學弟及再校生的經驗增加中,已了解壓迫對手的重要性了。後衛是今天比賽的另一重點,除目前在校生許絜安漂亮對身材高大對手Tackle外,其速度、爆發力均有所發揮,只是經驗需要再加強,今天他榮獲 余阿文學長、緊張學長,及朝貴前輩(過去最強後衛)親自指導,可見其資質佳,加油吧!!





3場雙方精銳儘出,長青幾乎都是淡江選手,還有年輕選手數位,雙方勢均力敵,打出假日友誼賽高水準高潮,雙方你來我往,完全以正式比賽拼鬥,太精彩了。






今天特別感謝余阿文學長、緊張學長,及朝貴前輩(過去最強後衛),非常熱心指導後輩學弟,相信下次開南日是可以更加進步的。

說到下次開南日,那可是第一次週日開南日,請大家踴躍出席,同時淡江也來通知,將原訂於9/2淡江日,與我們一起辦理,當然歡迎啦,很高興能與淡江一同共享球敘,這時有人跳出來了,光武說:我們也要!!哇,變成9/2有三隊,分別是開南日、淡江日、光武日,可以預見9/2將是精銳儘出,萬馬奔騰阿,請大家都要報到才行。


另外,今天決議第一次遠征→基隆,於9/15舉辦,請大家於9/15下午1點前到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我們專車前往與基隆的西北友隊球敘,基隆將請八斗國中高一生助拳,請大家先向總幹事報名(或留言版上報名),以便統計人數,安排交通,所需費用將另行公告。

本次球敘人員共計34人,期待下次9/2開南日!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