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1010728百齡橋第3球場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





時間:2012/07/28 AM08:00,天氣晴空萬里,真的天氣晴空萬里,天空無任何一片雲

時間:2012/07/28 PM15:00,抵達球場,在校生都到了,精神良好,趕快靠過去,其中還有部分校友也到了,特別是 羅德,天啊,為朋友驗重機問題,結果因煞車問題,犛田了,成績是左手拇指3個關節裂縫,目前僅以固定器固定,希望他早日康復歸隊。此時場上正在舉行U19選拔賽,天氣天氣晴空萬里,溫度應該有36度,還好球場上正由年輕人佔用球場,先躲一下太陽大哥,他正在發威中。
時間:2012/07/28 PM16:30,U19年輕人打完了,全體開南人也換裝完畢,下場暖身及傳接練球,別懷疑,好久沒整群開南人幹這種事了,一看,哇超過30人ㄋ,趕快拍照一下,留作紀念,順便摸魚一下,這是攝影師的福利,請大家別搶,不然下次換你帶照相機來。等一下!!怎麼人又突然變多了,衣服顏色開始有不同?原來是長青及無惑、光武等隊也加入傳接練球,最少超過50人,還有很多老前輩也參加,包括淡江的國寶杜金泉前輩(80歲),這時要認真跑了,可不能丟臉哦,而傷兵 羅德也加入撿球協助放球行列了,再次發揮過去團結精神,在20分鐘後結束,開始進行比賽。

戰況激烈,精彩不斷,無法一一詳述,但特別報導幾個重點:今天在校生人數多,主要以在校生下去打為主,在校生雖然經驗不好,但是其實有幾位,無論速度、爆發力、攔截精神真的很好,只是因為實戰經驗很少,累積中,也請各位校友多多指導,我們都認為,比賽經驗多了,將是不容小看的。

比賽中,過去的默契又再度重新慢慢建立,也包容了目前在校生,希望持續下去,相信無論校友及在校生都會恢復當年開南的盛況。

特別感謝:本會會員及傑出校友,過去當家中鋒,林清標(大38)學長,7/28開南日特別從上海返回台灣參加外,贊助本會3000.-,學長照顧後進學弟,從以前至今都沒有變過,感謝學長,也希望學長能長回台參加開南日!現任會長也特別贈送最新代表開南校友的白領紅色球衣給阿標學長。
特別感謝:成大校友 郭榮洲(BOSS)前輩,贊助本會專業用冰袋2只,特別感謝前輩厚愛。
今天開南日特別的一項典禮是,本屆畢業生共計2位,分別是 翁翔廷及 謝富霖,7/28正式佈達成為開南校友隊一員,並由現任會長頒布代表開南校友的白領紅色球衣給這2位新生軍。




本次球敘共計到場全部校友及在校生38名,傷兵共3名,分別為 羅德、吳士傑(椎間盤突出)、李正達老師(腳踝扭傷),雖然受傷,還是到場加油及指導後進學弟們,謝謝他們的付出,更祝他們早日康復歸隊。

賽後部份OB聚餐於洒洒叫,享受過去同甘共苦的美妙時光,吹牛打屁,希望下次參加聚餐的人越來越多,本次聚餐還有今年的生力軍,剛成為OB的 翁翔廷開始了解及體驗OB的生活了,目前他準備讀醒吾,加油哦!

特別說明:本次有很多老學長來,能下場的,不能下場的都來,特別是 林政宗(肚龜)學長,他是本會多屆會長,超過70歲了,對我們開南學弟照顧不遺餘力,謝謝學長過去及未來的支持與協助,也期待每次開南日都能看到老學長們的到來。

本次會長 顏朝榮親自到場,但他因為目前腳有些傷,一直想下去比賽,但為了更長遠的路,只有在場外加油,而且目前已經積極的進行治療,打玻尿酸,聽說每一針都很昂貴,並且由北醫前輩情義相挺協助注射,主要就是要下場比賽,請大家小心了,只是因為看到大家穿紅衣服下場,他老人家就腳癢要下場同樂,請大家向這種精神靠齊。









當日球敘照片請另詳網路Facebook:

下次球敘時間,這裡提出一下,有些OB因為工作關係,想改為週日,這點經研究後,還是維持每週六為開南日,若遇天候不良及特殊原因本會將於網站上,以及FaceBook社群上公告,請大家有空多看看,今天沒有來的請記得下次要來哦!照片中每一個人都很帥的。請大家告訴大家,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應該有很多開南人共同都想對OB們優良的表現加油打氣,也會問候突槌的OB,很爽、很爽。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