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1010818百齡橋球場 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記事

時間:2012/08/18 天氣一片晴空萬里,氣溫達到35度以上,今天是在夏天打球的炎熱天氣,保證不下雨。

下午15:30準時,天氣太悶熱了,人員到齊,今天準備飲水2箱,請大家多補充水份避免過熱。

戰況依舊激烈,主要對手為 長青俱樂部隊員,由於場地不似過去堅硬,所以今天有部分人員改穿鋁釘鞋,今天與 長青俱樂部隊員比試二場互有往來,大家狀況都不錯,只因天氣一樣『悶熱』。

特別報導精彩片段,首先 王貴朝前輩(大柱子)的一個漂亮SEVEING(滑倒救球),還好今天場地柔軟,加上木瓜臨時提供護具關係,不但救球動作漂亮,而且沒有受傷,更救球起身回跑時撞擊對手(淡大的),造成對手倒地…….,希望下次類似狀況時,大家都能如此做,也示範給在校生學弟看。

另外特別感謝 林尚賢老師熱心指導目前一些新規則及觀念,特別是LOCK時的注意動作,所以今天雖然只有打2場,但大家都打得比上週棒,特別是後衛隊形,充分發揮出爆發力度,尤其是 伯翔打10號的拉回放短線給扒子,從來沒見過扒子短距離如何快速,也因此造成爆發力速度太快而達陣。

阿林ㄚ的tackle真是沒話說,tackle之神伯翔,你再不努力你就快被擠掉啦,被我們超強前鋒阿林ㄚ取代!!

傷兵的羅德今天在場上發揮,旁邊剛剛開始看時,實在很擔心他的手傷,但是比賽起來好像傷是假的,將9號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羅德因為有你,所以今天後衛打得漂亮!!

(特別報導精彩片段由 王貴朝~大柱子敘述)

本次球敘人員共計34人,期待下次開南日!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





特別報導:今天本來有人要被阿魯巴球門的→大度,對今天是大度生日,又長尾巴啦,沒有阿魯巴是因為他太重了,還會掙扎,算了,饒你一次,再不結婚我們就視同你不用了,下次執刑,賽後齊聚南京板鴉店聚餐,也為大度學弟的生日慶賀。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