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1010902百齡橋第3球場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記事


話說時間:2012/08/25開南日後,確認於2012/09/02舉辦第一次週日開南日,部分目前有在友隊的OB均於網路上號召,所以今天開南日我們年輕好手紛紛返回娘家,浩浩蕩蕩一群:黑人、L胖、小貓、魯蛋、、、,目前大家凝聚力越來越強了,下次請大家持續於特別日子報到,展現過去傳統,目前開南又在台灣橄欖球界重新掛名了。







本次開南日,淡江OB及光武OB也與我們同樂,謝謝友隊來熱鬧。但當日美中不足,剛好無惑邀請長青進行二惑賽,我們高齡OB受邀參加,所以感覺上人數比較少,但確也有不錯的表現。

下午15:00準時,人員大都到齊,特別是魯蛋及小貓準時完成著裝,今天主要與淡江OB+光武OB聯軍比賽,戰況比上週更激烈,因為今天我們的年輕人多,而且幾乎都是退役國手,過程無法一一報導,僅就特別報導精彩片段,首先今天下場最老的是74年畢業的 謝俊星,不但帶球纏鬥,防守的tackle更是帶動學弟的示範,因此我方後衛發動摧毀式的進攻及防手,共計比賽2場全勝,特別是這陣子在校生學弟在學長帶領及指導下,目前越來越進步,無論正集團及亂集團等均如預期每週進步。



今天開南日最大特色就是年輕OB帶領在校生,完全發揮我們過去傳統,大帶小,相信持續下去,在校生如果人數足夠,應可以在實際戰場上做出完美的表現,請各位OB踴躍參與,並指導後進學弟。











下次開南日為2012/09/08(六),一樣15:00著裝完成,你懷念過去同甘共苦的時光嗎?請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吧。

特別說明:開南日持續至今已有3個月了,有一位橄欖球名人說:『你還能野蠻多久』,他主要意思是:隨著年齡增加,你還能打這種球多久? 但開南日至今,我們的感覺,『我可以永遠野蠻下去』,因為過去團結開南就是我們繼續『野蠻』下去的原動力,老一代的學長的表情就是說超爽(剩下用看的),中一代OB是超超爽(因為除了看,還可以打),年輕一代的叫作爽呆了(秀給你看),在校生只能說『學長等我一起爽』!!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