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1010908百齡橋第3球場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

時間:2012/09/08 PM15:00,天氣晴空萬里,真的天氣晴空萬里,天空無任何一片雲,熱熱熱,超級熱。

別懷疑,好久沒整群開南人幹這種事了,天氣熱,除有要事在身外,其餘人大都到場準備換裝完成,今天因為天氣太熱,友隊人數偏少,於是先安排一場開南~南門友誼賽,我們還派我們的女學妹下場比賽,其他友隊一看紛紛抗議,為何他們沒有福利?不過本場比賽,初次下場女學妹表現亦十分精彩,與南門對陣也表現良好,值得嘉獎,請再接再厲,加油!!










由於本隊人數眾多,且為了下場比賽,已達不管位置,紛紛舉手,也為了讓在校生學弟們能多增加比賽經驗,所以我們就儘量排在校生及年輕OB下場比賽,也因此造成有少數OB僅下場10~20分鐘,不怕,還可以幫忙拍照,當啦啦隊,下場的就認真打吧!!

認真、真的超級認真,今天在校生進入戰況超級激烈,簡單說就是,個個都有完美的防守,而且都是塔哭魯,精彩不斷,無法一一詳述,但特別報導幾個重點:一、前峰1及3號,現在拿球進攻已非吳下阿蒙,不但對手要抓不易,還懂得轉 身做MORE或直接倒地LOCK,進步神速。
二、後衛相互搭配,也在校友(OB)帶領下,多次防守突破,進攻時火力支援,調人放球製造隊友機會等等,很難詳述,請各為校友自己來球場看。
三、 防手時全程tackle,連才開始練習沒多久的新生同學也狠心對付敵人,現在球場上的對手比賽時已不敢輕鬆打了,對手開始要學習保護自己了。
























今天因為天氣問題,我們人數約30人,希望下週請大家出來曬太陽,吸收一些維生素D,下週、下週我們是要去基隆ㄋ,目前報名人數已破50人,還不包含家屬,多位已婚未失婚的老婆都有同行的意願,看來人越來越多了,除了OB外,家屬也開始加入了。

下週9/15,我們去基隆,請各位OB們於下午13:00於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我們坐遊覽車前往,費用每名OB收1000.-,家屬免費,更歡迎校友們樂捐贊助,金額不限,請大家準時,如果逾時,車開了,請自行前往摟,並請於14:30前抵達基隆中正體育場。
好久好久 開南校友橄欖球俱樂部 沒有團體出賽順便與友隊進行友誼之旅,如還要參加的OB,也歡迎自行開車前往!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