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1010915基隆綜合體育場 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記事

時間:2012/09/12 氣象局發佈颱風警報,強烈颱風三巴將於9/15距離台灣最近的東北角海面略過,天阿,準備近一個月的基隆行就這麼遇到這事,趕快連絡參與人員,結論是除了陳碩文(38)因鎮守水門關係,其他人員均表示風雨無阻。時間:2012/09/14晚間,雨勢發揮,氣象局還特別發佈超大豪雨特報,9/15早上各地雨量驚人。中午12:30劍潭車站2號出口人員已聚集,人數幾乎都沒有變動,當時正下著雨,準時13:20出發目的地基隆。車行中,我們 林政宗(肚龜)學長特別感動,特別贊助本會15,000.-,做為本會活動基金,感謝學長熱心支持!!

抵達基隆時,天氣狀況讓大家跌破眼鏡,陰天、無雨、有風,天阿!這可是打球的最好天氣,一到球場,場地更是軟濕適中,老天爺對我們是好的,居然柳暗花明又一村,讓部分年齡較大的隊友終於放下心,著裝,準備熱身比賽!比賽前請大家先拍照,還帶上我們的隊旗,會長 顏朝榮於車上致詞:『台北~基隆30分鐘車程,我們已經20幾年沒有來了』,回想當年和基隆西北隊共同併肩作戰的時光,光陰好像有回到過去,還有很多老前輩已經是黃褲子級(70歲以上)的人了!會長 顏朝榮車上所述也讓年輕開南人了解部分過去開南的歷史。


特別報導精彩片段,今天一共比賽4場,對手有八斗國中、高中、基隆市代表隊等,對手都是年輕選手,我方年輕選手比較少,但是比吧!因為我們也應該調整戰術,以及利用我們體重優勢。第一場我方BEST先出賽,對上八斗高中的高一、二生,過程精彩,主要原因是雙方都是硬碰硬打,都沒有人用抓的,在校生表現也可圈可點,雖然輸了!但我們最少也知道下次如何調整以慢打快。第二場是最精彩的8人賽,我方球員除 詹翊民外,有6位黃褲子學長,對戰八斗國中7~8年級生,比賽10分鐘,終場我方還達陣1球,比賽中精彩不段,特別是超過40年沒下場比賽的 林政宗(肚龜)學長,居然寶刀未老,支援、突破不少球,使場外觀眾歡呼不斷,攝影人員跑到腳都快斷了,這應該是目前同一場比賽,黃褲子最多的一次吧,場邊的學弟們應該都有這種想法『開始計劃如何穿黃褲子比賽』,請大家各自加油,我們也真心祝福紅、黃褲子學長(60、70歲以上),向紫色褲子(80歲以上)邁進。



第三場比賽是對基隆市代表隊,雙方比賽已經接近社會A組了,過程精彩,最累的還是攝影人員跑到腳都快斷了,因為雙方你來我往,接著第四場比賽對上八斗高中的高一、二生,過程精彩請看照片說明。





















感謝許多開南之友也來同樂、助拳,名單不勝數數,如洪順豐、曾敬中、郭福源、、、人太多了,不一一列述,謝謝您們對開南的支持!!打完比賽,再拍團體紀念照,順便將壽星 羅德拖去阿魯巴,原先計劃幾歲就幾下,但因為他實在是『重』,給3下意思意思。吃飯吧,餐廳在基隆市北都飯店,席開七桌,大家回憶過去快樂時光,在校生也感受一下校友的生活歷史,餐敘中不斷有多人贊助本會,名單如下:會長 顏朝榮特別贊助本次聚餐費用33,000.-,謝謝會長!!贊助15,000.-,林政忠贊助5,000.-,張賢智(阿弟仔),李明德贊助3,000.-,陳定良,簡伯翔贊助2,000.-,鄭清波,卓新霖,張震榮贊助1,500.-,趙蔭民贊助1,000.-,吳昌雄,吳華興,林錦樹,陳芳雄,陳振福,卓明仁,緊張,陳正義,王貴朝,蔡瑞文,林尚賢,黃世晨,廖啟章,陳林璇,鄭惟仁,黃良勝前會長 張裕安贊助1,000.-及冰涼西瓜二大顆,謝謝!

餐敘中,基隆市議長也來問候我們這些遠方朋友,感謝議長百忙中前來!!

壽星 羅德

期待下次開南日9/22,更期待下次的遠征,目前暫定為新竹。希望下次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





※特別感謝無惑隊 林恩朋前輩贊助本俱樂部黃色球褲2件~~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1957年 商A 畢業 參加過63年區運 服役打 海軍陸戰隊橄欖球隊,我們同學會最少有5位橄欖球校友。
請聯絡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