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總幹事的發佈訊息

開南橄欖球OB俱樂部全體恭祝肉粽前輩早日康復


基隆西北熊貓肉粽前輩,在基隆市中正路30號903A病房,新昆明醫院


  1. 感謝林尚賢老師前輩認捐13件球衣及寒冷天氣中下課教導在校生非常謝謝肉鳥前輩用心蒐集資料架設網站.
  2. 肉粽前輩因球敘受傷現今住院在此球團深表關切.
  3. 開南網址http://knrugby.blagpot.com/或上橄欖心找南門上面有開南
  4. 11月30日星期日14:00第二球場集合球敘.
首先感謝你的熱心.但你在發佈消息也請你把你的"電動式的幽默收起來好嗎?"版主有幾項疑問煩請教總幹事


  • 感謝林尚賢老師前輩認捐13件球衣?(他認了什麼?又捐什麼?)因該是贊助吧?以前的舊球衣給在校生.寒冷天氣中下課教導在校生?回應:那是他活該因為林老師在上班賺錢.也不是下課後是上課.不然每個星期"田莊"的錢誰給呀.非常謝謝肉鳥前輩用心蒐集資料架設網站.回應:不用感謝我.能夠在您大爺的領導下做事.是我的榮幸.這些資料是我從我家倉庫中找出來的,我家人應該感謝你才對.我還有一推,不知可以移交總幹事嗎?想謝謝我就是每天上開南網誌來,"鳥"解就是謝謝我
  • 是基隆西北熊貓會長肉粽前輩,住哪家醫院?球團深表關切(是寫給大家看,還是電話慰問呀,抱怨:一個副會長球敘(逢14針)受傷也只有電話慰問,更何況是遠在基隆?球團?因該是俱樂部.)建議你因該有空到"本俱樂部智慧老人"(鬼董)泡茶請教學習一下.
  • 上橄欖心就不用找南門的,我們開南在橄欖心有留言板呀.南門不是很屌.不用拍林老師的馬屁.(告訴你一個祕密林尚賢老師,脾氣陰陽怪氣,媲美東邪"歐陽峰"你最好不要理他,肉鳥告知你.)
  • 11/30不是要與巨人隊50歲友誼賽嗎?你也順便把石會長的好意告訴大家ㄧ下嗎?(因為11/23石會長特別告知,我有在旁邊聽到,我們借人家球場因該"台語嘎巴結")

另有一事請你幫忙,11/30基隆西北與開南OB(50歲)要跟無惑隊進行友誼賽,有空也帶在校生去觀摩一下好嗎?(我們中生代全部與長青去台南友誼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