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關於與無惑隊每月一次請總幹事安排

電動總幹事你好.關於上次阿山前輩,顏朝榮前輩於家味鮮餐敘中,所提議與無惑隊每月一次(與在校生,及50歲OB一事)已於11/16通過,建議:一定要遵守規定,一定要50歲以上加在校生,才能進行友誼賽呀.一定要記住(最好安排之前請先連繫西北雄貓隊的前輩)


以下是轉載無惑隊的開會紀錄

==== 開會記錄 ====
日期 : 2008/11/16 13.00-14.00pm
地點 : 丹提咖啡 (臺北市承德路4段50號)
出席 : 莊耀駿、陳博釧、卓明仁、林恩朋、金家瑞、林錦樹、陳芳雄、柯世賢、詹光裕、謝慶生、陳中和、劉坤滉、張振漢、林積射、林舜龍。
一、 本俱樂部會員是邀請年滿50歲橄欖球同好加入,我們比賽的隊伍為國中生或50歲以上球員,如果對方有50歲以下選手,會員們有不下場之權利。
決議
(1) 一致通過。
五、 原則每月邀請二國中隊比賽,賽後補助NT$2,000, 球 2個。礦泉水 1 - 2箱, 其餘二週, 一週練習分邊比賽,另一週與北醫比賽。(或者赴外地比賽, 或參加國內賽事,或與外國隊比賽) 。
決議
(1) 國中隊來訪 本會補助本市國中隊2,000.- 、外縣市3,000.- ,並搭贈橄欖球2只。
(2) 與開南校友定期聯誼賽,交由球隊組安排,並全權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