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1010929開南校友橄欖球聚會記事

9/15我們遠征基隆後,因百齡球場被U18使用,暫停一次開南日,而本週在強烈颱風威脅下,到週五經過氣象局判斷,確認9/29是好天氣,所以依原定時程舉辦開南日。


還是天氣因素以及屆臨中秋佳節,今日人數上比較少一些,共計25員參加,雖然人數較少,但大家都是準時著裝完成,並立即展開熱身運動。


本次特別感謝無惑橄欖球隊會長 黃國清前輩,於9/29開南日球敘贊助本會2箱運動飲料,感謝前輩熱烈支持。


當天天氣是非常舒服的陰天,無雨、微風,主要與光武校友進行2場友誼賽,過程仍然精彩可期,唯一遺憾是忘記帶照相機,今天部分精彩鏡頭沒拍到。


賽後,特別感謝 林政宗前輩,設宴於『上海鄉村』招待隊友一同晚餐聚會,在中秋佳節前,大家團聚一堂,享受歡樂時光,非常謝謝開南校友 林政宗學長長久以來對本會及所有學弟的照顧。


下週開南日為10/7,當天本會50歲以上人員報名參加三惑賽,請各位參賽選手準時於13:00到達第一球場(無惑場地),請大家踴躍參加及準時到達看50歲的開南學長們比賽。






總幹事:簡伯翔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