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1010602開南日球敘記錄


一個風和日不麗的週末下午,氣溫約26度,天空偶而飄來微小的細雨,球場場地軟硬適中,天啊,一個絕佳的打球天氣,球場上滿布球友,而今天開南校友加上在校生共計32人,特別說明,其中還有2名妙齡美少女學妹,這也是開南有史以來第1次有女子球員,在場不論老校友或年輕校友嘴角都…..…。

言規正傳,請各位將此狀況忘記,請記得這是球場,沒有男女之分,除非你有資格穿紅黃紫褲子外,請打起精神,進攻、防守一切照規定來,該面臨的塔庫魯是要面對的,請躲好,不然就跟他撞吧,但防守時請別忘記塔庫魯對手哦,咱們開南人是不用手抓的哦,最起碼大柱子說他不會(除非對手太熟、年齡太大)

今天有部分校友來了卻沒有帶工具,特別是久沒有到球場的木瓜前輩(請鼓掌,他還是忙著泡妞),哦!對了目前他的新綽號是porsche哥有可以這樣叫他,這是他的學生蔡瑞文取得,喂!請下次記得帶工具來………,就紅色戰袍、釘鞋(最好穿塑膠釘的)、球褲、襪子等,應該不大包吧!下週請記得啊!!

今天一共進行4場球敘,特別說明在校生雖然還清澀,但已有所進步,而該拼命的如林敏郎、阿賢老師、大度教練、阿達老師、烏賊老師(快成為碩士了,恭喜他)…….族繁不及備載,還有很多高齡校友加入戰局,並指導後進學弟們,完全恢復當年開南的精神,球上偶爾發生關心的問語,摁!蠻熟悉的印象。

特別感謝現任會長顏鄭榮前輩,雖然腳傷未癒,但在旁邊調度指揮,鼓舞士氣,特別是每場開賽前集合加油,使得士氣高昂,跟以前當教練時一模一樣,這種狀況日後將持續辦理,場邊其他球友們也對我們此種狀況都行注目禮,摁!加油聲音很大聲,球真的打得也不錯,請大家下週六6/9下午3點繼續,更請大家發揮大家告訴大家,上下屆儘量打電話相約球場見,目前暫定短期目標是每週最少30人以上(晚一點到就等下一場)

本次球敘照片請詳網路,有美少女學妹外,還有校友們的家人,歡迎大家將家中人員帶來球場同歡,有寵物的也帶來,今天扒子帶他的寶貝母黑貓來,超肥的(有照片為證),很可愛哦,小朋友們跟牠也玩得不亦樂乎!!

總幹事:簡伯翔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