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010505開南校友橄欖球球敘。於百齡橋橄欖球第3球場


很久沒有聚會的開南校友橄欖球俱樂部OB們,於2012/04/29校友大會中,由新會長:顏會長鄭榮決議,固定每週六於百齡橋第3球場進行聚會,請各位校友穿著紅色開南球衣。從校友的組織集結及增加凝聚力開始做起,讓球場恢復開南紅衫軍的聚會,以便持續培育在校生。

2012/05/05下午3點於百齡橋第3球場,當日共計到場校友約20多名,名單如下:顏鄭榮(64)、簡伯翔(83)、李正達(85)、王朝貴(74)、羅崇瑋(86)、詹啟忠(83)、陳碩文(68)、林伯翰(89)、陳芳雄、吳昌雄(49)、陳正義(50)、吳華星、林錦樹(60)、林尚賢(69)、張裕安(69)、蔡瑞文(72)、詹宏文(85)、甘偉達(86)、詹峻豪(87)、潘振宇(87)….

當天新任會長顏鄭榮除親自到場外,特地帶來2箱運動飲料及水。

比賽於熱身後開始展開,當天球場風和日麗,前兩天的大雨與太陽將球場地面濕潤至最佳狀況,由OB隊教練:陳碩文『38』」帶領下與南門國中及長青橄欖球俱樂部前輩們分別進行友誼賽,雖然目前本校友隊年齡層差距大,但年齡對我們的球技及默契似乎沒有影響,球賽進行中都持續製造機會,給予隊友最大的協助,只能說打得不亦樂乎,連公認速度超慢的王朝貴『大柱子』及蔡瑞文『阿文』,都能互相掩護、製造機會而達陣。

其中唯一遺憾是我們的在校生老師:李正達『阿達』因速度太快,不小心與老校友林錦樹對撞,雙方掛彩,期待他們早日康復,回到球場與大家一同歡樂。

好久沒有屬於自己開南校友橄欖球OB的球敘,希望各位學長、同學、學弟們,每週六下午到百齡橋橄欖球第3球場來,記得攜帶紅色開南球衣來共襄盛舉,久沒打球的OB們切記先參加散步組,待體力、強度恢復再加強力道,猶記過去開南的TACKLE是非常有名的,映像中屬於殘忍等級的TACKLE選手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各位殺手們趕快回憶過去人見人怕的過去。


















後球敘時間固定為每週六下午3點,下次球敘為5/12,請大家告訴大家,同屆除互相相約參加外,上下屆也找一找一起來。

總幹事:簡伯翔 敬上         

沒有留言: